元兀

#舞一点《死结》后续




“月老头!!!”


立在合欢树下的男人指天大喊了一声,黛色长袍在六月初的暖风里扬得潇洒。


“地府的新官上任三把火烧不到我这儿吧?”,他身边悠悠现身的男人握一把泛着金光的红绳,揉了揉被震得发懵的耳朵,“我们大名鼎鼎连升三级赏善司王判官找我有何贵干啊?”


“你你你!”王琳凯指着远处沙坑里纠缠在一块儿的两个粉团子,眉毛横起来快要插进太阳穴。


“这俩!才幼儿园!你怎么就给牵上红绳了啊!还给我打个蝴蝶结??”


对方从怀里掏出朱色姻缘簿,翻了两页戳到他脸前:“前世宿缘你懂不懂?我等到五岁才下手已经留了余地了。”


“可是那么小哪懂什么缘不缘啊!你看看那个小的!就知道抱着大的打滚!鼻涕都给我蹭上去了!”


“这不是很可亲可爱嘛,”月老舒展了一下筋骨,回过神来的时候忽然一脸揶揄。


“等等,你一个判官来幼稚园干嘛?”


“我……”


“哦~该不会是来看五日前那个业障已清投了胎的前任孟婆吧?”


“要…要你管!”


判官大人忙着跟上仙斗嘴,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老师吹响了集合哨,自由活动区里的小孩子们尖叫着朝他们这个方向涌来,然后穿过他们的身体,扑进老师怀里。


有两个沾了一身沙子的小孩直直刹车停在了他跟前。


妹妹头的男孩抓着另一个人的手指,看着同伴们肆无忌惮地穿过眼前的大哥哥,怯生生地瘪了嘴:“呜…俊俊……”


比他高上半个头的大眼睛男孩子前一秒还因为嫌脏支着胳膊抵住对方的额头把人推出一臂远,这会儿已经张开手臂把人护在身后,白净的小脸仰起来凶巴巴地瞪着。


王琳凯咽了下口水,心里阴雷滚滚:淦!这俩还有阴阳眼???


只到他膝盖高的小孩子皱着眉头奶声奶气地开了口:


“泥四谁!鬼还四妖精!”


……


“月老头你别拉我!!!我今天不给他红绳扯断我不姓王!!!”








评论(32)
热度(87)
©元兀 | Powered by LOFTER